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

程序员和青蛙公主的故事

  男孩正走在路上, 一只青蛙将他叫住, 对他说:"如果你吻我, 我就能变成美丽的公主."男孩听后, 弯下身, 把青蛙捡起来, 放进口袋里.
  
  青蛙又开口了:"如果你吻我, 把我变成美丽的公主, 我就和你共处一个星期."
  男孩吧青蛙掏出来, 冲它笑了笑, 又放回口袋里.
  
  于是青蛙叫起来:"如果你吻我, 把我变成美丽的公主, 我就让你为所欲为."
  男孩吧青蛙掏出来, 冲它笑了笑, 又放回口袋里.
  
  最后青蛙问道:"为什么?我告诉过你我是一位美丽的公主, 会与你共度一个星期并让你为所欲为. 你为什么还不愿吻我?"
  男孩说道:"我是一个程序员. 我没时间交GF, 但拥有一只会说话的青蛙简直太酷了."

──谨以此祭奠我的2007年情人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