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Weekly Twitter 2008 #44

  • 我有些怀疑之所以notepad2能被很多人接受为系统notepad的替代品,有部分因素是它的图标跟notepad比较接近, 不会让人觉得突兀...
  • XYplorer还凑合,4.5以前是免费的,搜索功能还挺强。最大的问题是菜单太繁杂了,很多选项没比要; 再就是没汉化...
  • 我已经有total commander了,所以其它不免费的就考虑了。功能复杂的也不要了,我就是要找一个简单的。基本的搜索功能得有(这条就能淘汰不少,居然还让我用windows自带的搜索功能? 我烦那小狗)...
  • 我已经有total commander了,所以其它不免费的就考虑了。功能复杂的也不要了,我就是要找一个简单的。基本的搜索功能得有(这条就能淘汰不少,居然还让我用windows自带的搜索功能? 我烦那小狗)...
  • 昨天下午把善用佳软上列的40多款文件管理软件排查了一遍,能下载的进行了试用,最后还是觉得2xExplorer好...

没有评论: